搜索
查看: 24391|回复: 9

【进阶教程】王者荣耀60帧高帧率设置教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23 16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雷电-豆芽妹 于 2017-8-8 10:59 编辑

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在雷电模拟器上把王者荣耀的帧数调为60帧高帧数,相信体验过60帧高画质的玩家是没办法忍受渣画质的,那么现在我就来教大家如何设置王者荣耀高帧数60FPS吧。




1、打开雷电模拟器,点击右侧的设置,然后点击属性设置,进入设置页面,更改手机品牌手机型号。例如:手机品牌:xiaomi ,手机型号:mix。更改好设置之后,点击保存,然后重启模拟器。



2、打开雷电模拟器,进入王者荣耀,点击设置



然后在设置界面中开启高帧率模式,也可以同时把画面质量高清显示调高。



3、进入游戏体验高帧率模式带来的畅快体验啦~进入游戏后在设置中打开帧率显示就可以显示当前FPS啦。






觉得有用的朋友请回复一下哦,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~

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困惑也可以告诉我,我也会想办法帮大家解决的~

好啦,教程到此结束,祝大家游戏愉快!





     雷电王者荣耀交流群:591141254,里面有众多王者之王,欢迎加群交流,感谢小伙伴们对雷电安卓模拟器的支持!













上一篇:王者荣耀白屏
下一篇:王者荣耀去发帖的这么少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7-6-7 20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QQ多少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7-7-6 19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7-8-5 20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,好玩意,别沉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

主题

43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090
发表于 2017-8-8 11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3

帖子

8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0
发表于 2017-8-10 16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雷电模拟器王者荣耀能开 王者时刻 或者 自由录制视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8-21 18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请问下,我设置了,游戏里面还是没有那个选项是怎么回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7-29 15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不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1

帖子

5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3
发表于 2018-7-31 17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了,没有60帧,只有3040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发表于 2018-12-5 10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网络跟不上,设置成一朵花也没用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相关内容

小黑屋|安卓模拟器 ( 沪ICP备16020667号|公安备案号4010602006048号 

GMT+8, 2019-9-22 09:45 , Processed in 0.175231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