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谢雷电让我上了荣耀王者】,分享经验和提几个建...

发表于:2017-09-22


首先说的是之前注册的密码忘了,没办法又重新注册了一个

感谢豆芽妹把我之前的帖子加精
【分享技能自动预判宏命令 傻瓜版】和几点建议

也感谢上面帖子的1,2问题都得以解决,不知道3问题还能不能解决一下哈。


【感谢雷电让我上了荣耀王者】,分享经验和提几个建...


之前一直玩LOL,接触这个王者荣耀游戏到今天一共2个多月,因为眼睛不太好,不能长时间盯着手机看只能用模拟器。


由于玩的晚玩的是新区,所以这区人比较少,5星就能上荣耀,大家不要吐槽哈。


网上所有模拟器全测试个遍,最后锁定雷电。
雷电最大的优势就是不卡,流畅度极高,还有一个其它模拟器没有的功能,自定义宏按键。


宏按键的优势不用我多说,用过的都知道。
之前给新手朋友们分享了自动瞄准(见上贴)


下面再给新手朋友分享一下自动加点宏:


技能加点顺序- 3--1--2


size 1280 720
touch 1098 347
wait 200
touch 886 560
wait 300
touch 963 425


技能加点顺序- 3--2--1


size 1280 720
touch 1098 347
wait 200
touch 963 425
wait 300
touch 886 560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再给大家推荐上分英雄:


最适合模拟器玩的就是射手了,
孙尚香狄仁杰 玩好这2个英雄上王者妥妥的。
尤其狄仁杰 特别无脑。


[attach]2494[/attach]
设置连点 按住走a就好,


再分享个非常牛逼的狄仁杰宏:


按住连续自动普攻,如果有1技能自动瞄准释放1技能循环。


size 1280 720
loop
touch 1163 609
wait 30
touch 650 373
wait 10
touch 935 633
wait 50
touch 1163 609
wait 30



打团时候只要按住这个按键走位就可以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玩这么久了,还有几个建议和对模拟器完善的补充希望管理能采纳一下。


1,按键能不能加入自定义组合键,比如ctrl+1 这类。
2,加入单独按键锁定功能(单独选项),按住右键2秒自动长按右键,再按一下取消。(玩关羽必备)
3,加入自定义发言功能(参考mumu)



好了,差不多就这些了,最近准备冲击50星,希望官方尽快处理一下这些要紧问题


最后感谢一下群里的管理,豆芽哥,小亮,王者群里的 按键技术等等等等。










null
  • 回帖(10)
  • 雷电-豆芽妹

    2017-09-22

    :handshake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雷电-豆芽妹

    2017-09-22

    :handshake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zengmuansha

    2018-01-07

    请问 你这个屏幕大小 跟 雷电教程 不一样啊 size 1280 720 雷电教程是 size 720 1280 模拟器 屏幕设置 1280 720 然后横屏了下 你这个到底是啥情况?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hht4699885

    2018-02-05

    请问,你这里的狄仁杰的宏 touch 650 373 wait 10 这个是什么意思?这个点一下人物中心点作用是什么?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ld8035649563

    2018-08-07

    我想问问狄仁杰有什么别的技巧吗 还有孙尚香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ld8060707084

    2018-08-07

    请问下QQ群是多少,能告诉我一下吗,谢谢了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大招给你

    2018-11-28

    我也喜欢狄仁杰 你这个我试了一下 怎么老有问题 是我设置错了吗,你是LOL模式还是什么模式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点点

    2019-01-25

    大神的狄仁杰宏不错,有没孙尚香的或者其他的宏,谢谢!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嘻嘻哈哈1

    2019-11-24

    大神的狄仁杰宏不错,有没孙尚香的或者其他的宏,谢谢!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ld8032641693

    2020-02-13

    现在那个版本可以一键宏啊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首页

李神神丶
Ta的主页
  • 发帖

    1

  • 回复

    4

* 请输入正确手机号码
发送验证码
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协议、隐私政策
找回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