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神们,请问这是啥问题

发表于:2018-04-08
用小黑的过检测方法,确实能过,但是一打完一把,就出现这个错误报告,然后重装的,但过一下子又会显示这个错误报告
大神们,请问这是啥问题
评论(2)
  • aa1010

    2018-04-08

    为啥不让发群为啥不让发群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雷电-豆芽哥

    2018-04-08

    您是不是没设置准星键啊,把准星键设置好就行了,用默认的按键设置是有准星键的
    • 谢谢大神, 今晚回去试试看
      2018-04-08 回复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