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激战场怎么走路,而不是跑起来

发表于:2018-07-01
为什么按W是跑,这样的话很容易被别人听到,有没有什么可以走着或者静步那种的,像端游按shite加W就是跑,按W就是走,按ctrl加W就是静步走。。。怎么弄
评论(3)
  • ld8086636373

    2018-07-01

    想多了手游 在怎么靠近都是有脚印的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雷电-豆芽哥

    2018-07-01

    是啊,手游都有脚印提示的,慢走是没用的,还不如w直接跑,不能设置shift+w跑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ld8043874811

    2018-07-01

    你找找 我记得好像有人分享 就是按键宏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