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过来看看雷电模拟器不支持4个处理40核80线程的BUG

发表于:2019-01-09
一个月前入手一台HP DL580G7 服务器 4个处理器40核80线程 分别安装了win2012 、win2016 、win10专业版、win10专业工作站版,还有N多的各种版本win10,按装了雷电的各种版本,都是一种现象,安装雷电模拟器有时候会蓝屏,有时候不会蓝屏,安装完成启动模拟器都成功,开一个窗口怎么折腾都不会蓝屏,到多开的时候一般多开到4-5个模拟器的时候必定蓝屏,以为是系统问题到处下载系统镜像来安装这样折腾了一个月。。。。。。。:'( 终于在今天脑子突然冒出个想法,网上说的多开的配置最高都是2个CPU,是不是雷电不支持4个CPU只支持2个cpu然后我卸下了2个cpu,重新运行多开雷电模拟器折腾我一个月蓝屏终于没有了,希望雷电能尽快修复这个BUG。
评论(9)
  • 安卓小白

    2019-01-09

    不然卸下的2个处理丢在那里吃灰了:dizzy: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安卓小白

    2019-01-09

    2cpu多开测试中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雷电-豆芽哥

    2019-01-10

    收到了,提交给技术了,您的配置能多开几个?用最新版本的 极致多开模式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雷电阿星

    2019-01-10

    请联系下我:L:L。雷电阿星(1657558776)
    • 已经加你了等你同意
      2019-01-10 回复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ld8020530803

    2019-01-11

    謝謝分享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ld8020530803

    2019-01-11

    终于等到超过2路的分享心得了。。以前曾经帮公司采购测试 Hp dl980 g7 8路 80核心 160线程。。无奈那时没有做好系统准备而宣告失败。。心中一直有着遗憾。。现在得知原来超多路会有蓝屏的bug 谢谢分享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ld8020530803

    2019-01-11

    而后来帮公司选购双路z620 配上e5 2697v2 24核心48线程为主力。。好用是好用但就已我们目前项目而言开50开就差不多 操作极限了,性能是好的,但就是主频不够高在50多开以后操作不佳。。公司有另一台也是双路z800 cpu x5690 12核心 24线程。。也可以50开甚至到70开,因主频高操作佳, 但较少线程性能则比较差且性能差z620很多。。真不晓得4路开模拟器是怎样的感觉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安卓小白

    2019-01-12

    坐等雷电修复bug吧。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
  • 安卓小白

    2019-01-18

    顶一下,叫同样配置的人看到。
    点赞(0) 回复
    •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