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减少多开磁盘空间的建议

发表于:2019-01-28
我最近在玩雷电2.53多开,发现磁盘占用太厉害了,vms下有二个虚拟机文件,data.vmdk和system.vmdk,如果多开的话,这二个文件都会拷贝进去,我猜system.vmdk是系统磁盘
那问题来了,可不可以把很多个系统共用一个system.vmdk,这样的话不就是可以省下很多的空间了吗,我简单的看了一下**模拟器,他们好象就是这样设计的。
评论(0)
暂无数据